2018洛阳荆紫仙山桃花节时间?洛阳紫荆山桃花节有哪些好玩的?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三月,是外出游玩、踏青的好时节,那漫山遍野烂漫的桃花惹人心醉,去荆紫仙山观赏桃花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2018年3月10日,荆紫仙山第四届桃花节将隆重开幕。那么洛阳紫荆山桃花节有哪些好玩的呢?门票多少*呢?

荆紫仙山桃花节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0日开幕

活动地点:洛阳荆紫仙山

活动票价:50元

报名方式:无需报名

活动详情

活动亮点:

1、本届桃花节期间将有民族器乐、模特表演等活动,为游客的旅游观赏活动增添丰富的内容。

2、客还可以在赏花的同时,将寓意吉祥的红飘丝带系在桃树上,实现为自己、为家人、为亲朋好友祈福的美好愿望。

活动详情

荆紫仙山——龙潭大峡谷景区的姊妹景区,位于新安县石井镇境内,距新安县城56公里,距龙潭大峡谷景区仅有半个小时的车程,是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景区之一。荆紫仙山四周群峰耸峙,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千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水库沿岸风光的**去处,是大黄河旅游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集道教文化、观光游览、生态休闲、度假疗养、户外运动、文化研修、森林康养为一体。

2018年3月10日,荆紫仙山第四届桃花节将隆重开幕。本届桃花节期间将有民族器乐、模特表演等活动,为游客的旅游观赏活动增添丰富的内容。游客还可以在赏花的同时,将寓意吉祥的红飘丝带系在桃树上,实现为自己、为家人、为亲朋好友祈福的美好愿望。朋友,不妨定个好日子,携带上你的家人,约上你的好友,到荆紫仙山来一场赏花、踏青、登山、徒步、祈福之旅,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不虚此行!

活动攻略

荆紫仙山景区赏花指南

桃 花

桃花*佳观赏点:桃花岛、黄河亭观景台、河山图观景台、天坛峰。

桃花从含苞待放到盛开(凋零)大概能延续20天到一个月。花开时节,山上,红雨桃花醉;山下,黄河东流去。粉的,红的,粉白的,桃色的...层层叠叠。

连 翘 花

连翘花*佳观赏点:天坛峰、桃花岛。

每年3月中旬到4月上旬是连翘的开花期。盛开时节,漫山遍野金灿灿一片,景象十分壮观。连翘的花朵并不大,但满枝金黄,花色点点,带有几分娇艳,花儿迎风起舞,非常美丽,真是令人喜爱......

刺 玫 瑰

刺玫瑰*佳观赏点:天坛峰、桃花岛、太极天乐广场。

玫瑰的开花期是3月下旬到4月下旬。盛花时,花满枝梢,浓香袭人,确有“朵朵精神叶叶柔,雨晴香拂醉人头”的情趣。

龙潭大峡谷景区赏花攻略

迎 春 花

迎春花*佳观赏点:河道两旁。

迎春花的开花期是2月中旬到3月下旬。迎春花不仅花色端庄秀丽,气质非凡,具有不畏寒威,不择风土,适应性强的特点,历来为人们所喜爱。

油 菜 花

油菜花*佳观赏点:景区大门口、回程道上。

油菜花的开花期是3月下旬到4月下旬。花开时,一片金黄,增添了乡间田园缤纷的色彩。花粉中的花蜜,引来彩蝶和蜜蜂在花丛间飞舞,浓郁花香令人陶醉。

蔷 薇 花

蔷薇花*佳观赏点:景区河道两边。

蔷薇花的开花期是5月初到6月底。是一种蔓藤爬篱笆的小花。蔷薇花香味很浓,花香诱人,花瓣中可提取芳香油,其价值高于**,具有很高的药用、食用价值。

荷 花

荷花*佳观赏点:康萌大酒店附近。

荷花的开花期是6月中旬到9月中旬。荷花全身皆宝,藕和莲子能食用;莲子、根茎、藕节、荷叶、花及种子的胚芽等都可入药。其出淤泥而不染之品格恒为世人称颂。

月 季 花

月季花*佳观赏点:回程道上。

月季花的开花期是8月初到10月底。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蔷薇科,常绿,半常绿低矮灌木,四季开花,一般为红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黄色,可作为观赏植物,也可作为药用植物,亦称月季花。

桂 花

桂花*佳观赏点:回程道上。

桂花的开花期是9月初到10月底。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名花之一。集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观赏与实用兼备的优良园林树种。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尤其是仲秋时节,丛桂怒放,夜静轮圆之际,把酒赏桂,陈香扑鼻,令人神清气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