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渝北统景印盒李花开通时间?统景印盒梨花有哪些看点?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3月9日,渝北区统景镇第八届印盒李花赏花季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本月底,市民可置身印盒上万亩李树林中,感受“半山李花满山雪”的醉人景象。喜欢赏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重庆渝北统景印盒李花节详细介绍

印盒李花生态旅游区主要括包印盒、裕华和龙安三个村,李树种植面积近3万亩。每年3月,李花次第绽放,远望如皑皑白雪。统景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印盒村的李花预计将在下周进入怒放期。

在今年的赏花季期间,除了开幕当天举行的以登山点彩烟、快乐大脚、旱地龙舟等活动为主的趣味运动会外,主办方还设置了统景特产品展销会、**寻宝、集花有奖等游客互动活动。前往游玩的市民,在赏花之余还可以购置农村土特产,以及参与趣味寻宝游戏。

赏花线路:

公共交通:1、重庆汽车站:乘坐“红旗河沟-统景”客运班车至统景,换乘“统景-印盒”农客汽车前往。2、渝北双凤桥枢纽站:乘坐“两路-统景”客运班车至统景,换乘“统景-印盒”农客汽车前往。

自驾线路:1、绕城高速(人和或空港)-渝邻高速-草坪(下道)-经新草统路至统景-经统黄路至龙安-经高龙路至印盒。2、两路经空港收费站-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经两江大道-石船-经石统路-统景-经统黄路至龙安-经高龙路至印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