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迎龙峡玻璃桥游玩攻略?重庆迎龙峡玻璃桥有哪些好玩的?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座全景式3D玻璃桥2018年元旦开放了,喜欢旅游的朋友不妨去玩玩,那么重庆迎龙峡玻璃桥有哪些好玩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迎龙峡玻璃桥开放时间:该景区开园时间顺延到4月15日

重庆迎龙峡玻璃桥介绍

樵坪山迎龙峡3D玻璃桥是重庆*座全景式玻璃桥,也是距离主城区*近的玻璃景观。桥体长近200米,桥的净空高度深达160米,不仅是重庆*座跨越式玻璃桥,在西南地区也堪称**桥。桥体安全系数**,采用防弹玻璃,桥面的玻璃强度超过其他玻璃桥四倍。桥体所使用的滚轮用于轻轨建设,**桥体的安全。在桥的两端采用3D效果,游客走在上面,瞬间感受到玻璃桥带来的惊险刺激。

这个主城3D全景玻璃桥耍事有点多

重庆*座全景式玻璃桥,也是距离主城区*近的玻璃景观。整个桥体采用斜拉式峡谷玻璃桥,所使用新型复合材料建造桥梁等使整个桥体壮观且刺激。桥面的玻璃强度超过其他玻璃桥四倍,采用的玻璃为防弹玻璃。在桥的两端,还将采用3D效果,游客走在上面,瞬间感受到玻璃桥带来的惊险刺激。另外,桥体使用的滚轮也用于轻轨建设,**桥体的安全。

整个桥体长近200米,加上引桥,长达260米,桥的净空高度深达160米,玻璃桥建成后,不仅是重庆*座跨越式玻璃桥,在西南地区也堪称**桥。

双龙瀑布:瀑布位于两个水库下端,库坝排水口正好位于迎龙峡峡谷。左瀑布为白瀑,右边为黑瀑,彷如迎龙峡的黑白二侠,守候在这里,保护这里人们安居乐业。平常时间,白瀑水量相对平稳,随时可以看到瀑布,一到水库排水时,两个瀑布蔚为壮观,堪称一绝。

水帘洞:两个瀑布后都有很深的洞,特别是白瀑后有一个很大的崖洞,站在洞里向外看,就是一个水帘洞啊!

抱子石:位于巴南区樵坪山迎龙峡景区,峡谷瀑布下面的断层岩石内,是一块*立在断层下的岩石,因为其外形像极了一个慈爱的母亲抱着自己幼小可爱的孩子,让很多人犹如身临其境,场面温暖至极,而得名“抱子石”。因此很多来迎龙峡的游客,都会争先恐后的要来一睹抱子石的风采,回忆母爱的真切与伟大。不妨带着孩子或是母亲一家老小,来到抱子石,看看她,感受她,感恩我们伟大的母爱,感恩这个世界的美好。来抱子石,拥抱亲人,拥抱爱。

芝樱花海:许多新人喜欢以花为背景,拍摄婚纱摄影,在选择的花中,尤其喜欢芝樱花。在日本,芝樱花遍地皆是,中国有不少新人去日本拍摄婚纱照。去年,山东烟台种植了50亩芝樱花,但是规模仍很小。今年起,迎龙峡开始打造百亩芝樱花花海。建成后,将成为辐射整个西南地区的婚纱摄影基地。

体验超刺激的极限运动

滑索:滑索:也称"速滑"、"速降"、"空中飞人"等.*早用于高山自救和军事突击行动.后演化为游乐项目,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刺激性和娱乐性的现代化体育游乐项目。可跨越草地、湖泊、河流、峡谷,借助高差从高处以较高的速度向下滑行。使游客在有惊无险的快乐中感受刺激和满足。滑索主要由钢筋混凝土基础、上站及下站门型结构支架、吊具(包括滑车和吊带,其中滑车分双轮和四轮,以及带限速和不带限速等形式)、缓冲装置、防护装置、吊具回收装置、承载索、牵引索等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