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八妇女节给母亲送什么礼物合适?妇女节送什么给母亲?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是很常见的一种节日,很多人在三八妇女节这天都会给母亲上一份礼物,那么2018三八妇女节给母亲送什么礼物合适?

2018妇女节给母亲送什么礼物好

1、康乃馨

康乃馨是送妈妈永恒的礼物,这款红色康乃馨12支、多色康乃馨12支,配满天星、绿叶。红色、粉红色皱纹纸,精美包装成单面花束,白色缎带打结的快乐妈咪花束,象征着祝福妈妈永远年轻,永远健康。

2、足浴盆

父母却**天变老了,老得行动迟缓。他们的脚上总有很多干裂的纹路,那是因为长期得不到滋润,外加走路劳累给脚部带来很多负担。送父母一款多功能足浴盆,具有消毒和多种**作用,对于消除脚部疲劳有一定帮助。

3、亲手做顿饭

为妈妈做顿可口的饭菜,这虽然不是一件大事,但是在妈妈眼中这就是*重要的。

香水

香水是女性必备的化妆品之一,合适的香水能烘托女性的气质,带来*特的魅力,也是送老婆实用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送母亲几朵花合适

根据人们的送花习惯和约定俗成的花语,相对而言,11朵、12朵、16朵、19朵、20朵、29朵、33朵康乃馨都比较受欢迎。11朵代表一心一意;12朵代表心连着心;16朵代表*高点;19朵代表期待陪伴;20朵代表情感永远不会改变;29朵代表**;33朵代表深情呼唤……当鲜花是玫瑰的时候,鲜花朵数代表的含义自然是和爱情相关,当鲜花是康乃馨的时候,鲜花朵数代表的含义则和亲情相关。

如果想要表达的情感侧重于感激的话,可以送妈妈19朵康乃馨、29朵康乃馨;如果想要表达的情感侧重于祝福的话,可以送妈妈12朵康乃馨、16朵康乃馨;如果想要表达的情感侧重于思念的话,可以送妈妈20朵康乃馨、33朵康乃馨。当然,这个只是作为参考,具体含义还会受到康乃馨的花色以及配花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