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周边赏油菜花?重庆哪些地方可以赏油菜花?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就到2018年了,各地油菜花也将开了,很多人可能都准备周末去赏花,那么2018重庆周边哪些地方可以赏油菜花?重庆赏油菜花地点有哪些呢?

1、南岸广阳岛

广阳岛可以说是离主城*近的看油菜花的地方了,勒两天广阳岛的油菜花也开了,也可以上岛了,此时不去更待何时。

参考门票:免费

*佳花期:2月下旬-3月中旬

自驾:弹子石方向过慈母山隧道-通江大道上桥-广阳岛

2、川美大学城校区

漫步于川美,徜徉于花海之中。路两旁的油菜花,亦高亦低,低吟浅唱,相伴相随,几许花香,细嗅芬芳,让人尽是陶醉。

参考门票:免费

*佳花期:3月初-4月中旬

乘车:地铁一号线尖顶坡站2号出口-步行至川美西校门

3、潼南崇龛

既然是说赏油菜花,那本胖就不得不提被誉为中国的油菜之乡的潼南崇龛镇油菜花。据说今年还可以坐飞机看,享受春风拂面。

*佳花期:3月初-4月中旬

乘车:重庆北站(**寺)-潼南-柏梓-崇龛

4、巫山官渡

巫山官渡的万亩油菜花也在三月竞相怒放了,想远走踏青的,巫山官渡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门票:免费

*佳花期:3月初-4月中旬

乘车:**寺汽车站—巫山—官渡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