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花店有前景吗?开花店如何选址?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女孩子一直都有个开花店的梦,很多人在节日时都会选择送花,因此开花店还是不错的。那么2018年开花店有前景吗?开花店怎么选址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开花店怎么选址?

花店创业需要有便利的交通条件

花店旁边必须有双向交通,机动车可以方便通行、停靠。受交通管制的坟不好开店,满足不了大 额商业用花。

花店创业需旁边有商场写字楼住宅

周围有大的建筑物可以辐射,如大的写字楼、商场,这样能够增加即兴购买的客源。如果有居民区的话,可以**散户购买。

花店选址需要考虑到**性方面

开花店一般需要时间的积累,客户生意的稳定,所以选址应该考虑店面的**性。

在选择花店地点时,需要找一个**性的地区。因为一个花店的成熟过程是需要时间的,当你在一个地区刚刚被周围消费群所认可的时候,地点却要变动,往往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综合性人流量较大的商业区

医院、剧场、音乐厅和电影院附近、学校、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写字楼、美容院、俱乐部、商场、超市(很好的广告窗口,能够宣传自己)、商业街区。

经营花店店主必需学会插花技术

当然在花店选好的同时,店主也应该技术掌握:*先要了解花语,什么花送什么人,什么场合适合用什么花,过什么节送什么花,开业花篮、花车的制作,婚庆、丧葬的花篮、花圈的制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