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时代顺势而行 不如从创业开始逆流而上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不少打拼奋斗在一线城市的人来说,到底月收入多少才可以让自己活得有尊严?对于这个问题,一组数据给出了回答:月薪5000元以下的人,只能勉强度日,房租往往就占去了工资的一半,加上吃喝出行,根本不敢再有其他的要求;月薪5000-10000元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宽裕,但也只是日子稍微好过一点,只要房租稍微高一点、生活追求小资一点立马经济状况崩塌;而1万-2万的人则可以不必为基本的生存问题发愁;2万以上的人则可以尽情享乐。

可是随着收入的逐渐提高,人们的精神压力也不免会增大,毕竟能够获得如此多收入的人还要考虑自己的去留以及落户问题,其实说到底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生存而努力奋斗,也同时在为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在辛苦打拼。身处于这场宏大的历史进程,既不能怪罪自己投错了时代,也不能怪时代选错了进程,是始终存在于现在所有职场中人的心头难言之隐,为此只能苦哈哈地跟随时代顺势而行。

但是这样的顺势而行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不仅生活压力会越来越大,就连身体健康也是每况愈下,想要在这场大风浪中沉浮可不是简单的事。与其还在毫无希望的潮流中盲目前行,不如及时转战创业投资开始逆流而上。加盟甄包生煎包,小成本投资不仅可以使创业投资者****,特色产品可以一年四季全时段经营,更会为加盟商带来丰厚的回报。

为了可以让加盟商更省时省力进行经营,甄包生煎包特在传统生煎包以及各类包子品种的制作经营方式上进行了创新,在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出餐率的同时更能满足消费者的快节奏生活,同时,甄包生煎包更以其高品质的各类餐品吸引着顾客的味蕾。好吃又方便经营的甄包生煎包,更值得你的投资,兼营专营都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