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去哪玩好?元旦金佛山天星小镇灯会攻略?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元旦了,想好去哪玩了吗?2018金佛山天星小镇灯会即将开始了,元旦去金佛山天星小镇灯会怎么样呢?金佛山天星小镇灯会开展时间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金佛山冰雪温泉节期间,除了滑雪赏雪灯传统的娱乐项目以外,还新增了一些新耍事,如彩色冰雕、马拉雪橇、北极美女彩绘等,都是重庆少见的雪地游玩项目。金佛山山下还有精彩多多的活动相呼应,元旦期间天星小镇将推出“逛金佛山灯会,采乡土年货”等活动,也为景区冬季增加了不少亮点。

活动详情

本届冰雪节期间,天星小镇精心准备了一场灯会视觉盛宴,此次灯彩艺术活动,充分融入金佛山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以*红热闹的新春氛围为主线,向广大游客用彩灯的形式生动展现金佛山的神奇多彩。

灯会活动现场游客可投放许愿河灯、品尝禅茶,还可畅享具有浓浓年味的乡土美食。

开展时间:2017年12月29日-2018年3月

地址:金佛山天星小镇

活动攻略

1、金佛山碧潭幽谷猴趣

**站:金佛山喀斯特展示中心

在金佛山喀斯特展示中心里,我聍听金佛山喀斯特地貌的演变历程,互动的游戏让我大开眼界,在游戏中学到深奥的地质知识。

第二站:碧潭幽谷

金佛山脚下,碧潭幽谷中,一群憨态可掬、非常温顺的猴子 ,把我们的心萌化了。

第三站:三线酒店

两天一夜的旅行,住在金佛山下天星小镇的三线酒店,以三线建筑为主题的酒店,带给我非常*特的体验。

蓝色的夜幕下,仿古风情的天星小镇,光影迷离。

第四站:金佛山美食

金佛山除了令人赞叹的风景,还有特色美食,让人食指大动。金佛山的方竹笋,脆嫩清香,肉质肥厚,我为它点赞。

2、金佛山冰雪世界-冰雪狂欢节

本届金佛山冰雪节以“冬来金佛山 滑雪泡温泉”为主题,将一直延续到2017年2月底。

活动期间,除了别具风格的开幕式之外,南川还精心策划了系列冰雪活动。到目前为止,金佛山已经是连续第***举办冰雪节。

活动安排:

冰雪节期间,南川在全区各乡镇推出乡村旅游生态年猪节“1+X”活动:

“1”就是一个主会场,位于十二金钗大观园的中江村,已于11月26日日正式启动。

“X”就是在多个分会场举办“每周一锅”刨猪宴,包括神龙峡苗歌相会周周宴、天星小镇刨猪汤*锅宴、生态大观园幸福农家全席宴、花芊谷DIY烧烤生态年猪宴、古韵廊桥苗家刨猪宴、三泉窑湾乡土刨猪宴、太平越野公园特色烤全香猪等等。

冰雪节期间,游客可在金佛山玩冰雪泡温泉,还可在南川各乡村,感受到年味十足的特色刨猪宴。

今年春节及寒假期间,重庆各区县共推出50多个特色旅游文化节庆活动和30多个景区景点优惠信息,春节旅游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市民和游客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身的旅游节庆活动和线路产品,尽情欢度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