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林允抢着上热搜 曾自曝想谈一辈子新鲜的恋爱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一个关于18岁男星宋威龙和女友公开相拥并隔着口罩热吻的事件传出,因为两人都带着口罩,除了可以清晰地辨认出男方的面貌之外,不少人随即开始了对其女友的猜测。不少眼尖的网友表示,女方的侧脸长得特别像林允,并且两人之前也有过合作,不仅经常在微博中互动,私下里关系也很好。针对此事,相关媒体向宋威龙求证,疑似得到了宋威龙经纪人的默认,暂时不方便回应。

上午事件得到了公布,随即林允工作室就发出声明“宋威龙和林允之前因拍戏结缘互生好感,但是日前,双方已经和平分手”。而宋威龙经纪公司紧随其后也发出了类似声明称“目前两人已经就彼此的关系作出整理,现已回归到了朋友关系”,并且在声明的结尾进行备注“男方从未去过女方家,当时俩人是去看电影”。不过也有网友怀疑与宋威龙在一起的女子并不是林允,林允只是想借此事件宣传一下自己的新戏。

还只是在怀疑阶段,两人就迫不及待发出声明,难道是为了掩盖什么?更有媒体拍到,近期与林允搞暧昧的是另一位**小鲜肉——魏大勋!两人在拍摄某时尚大片时或许是为了拍摄的效果,竟然意外地暧昧,并且魏大勋一度害羞低头,但是在随后的休息期间两人又继续在一起打情骂俏,令人不免心生疑虑,话说,林允的男友到底是谁?

作为***的“星女郎”,林允因与邓超、罗志祥等人一起参加拍摄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一炮而红,之后虽然一直不停地在推出新作品,但大都不尽如人意。倒是林允的恋情扑朔迷离更加引人关注。先是被爆出与美娱团网CEO有一段恋情,之后又是与**明星冯绍峰,现在又有了一个小鲜肉前男友和一个小鲜肉绯闻男友。

曾经自曝“想谈一辈子新鲜的恋爱”的林允果然桃花运不断......不过这一切也可能只是林允自己的性格比较开朗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