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衣店怎么选址?内衣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内衣行业发展迅速,开内衣店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创业投资项目,很多人走上了开内衣店创业的这一条致富路。那么开内衣店怎么选址呢?有哪些选址技巧呢?一起来看看吧!

开内衣店需要考虑哪些?

内衣店可以开在通往热闹的途中,这样的话,房租相对于比较便宜而且客流量又不见得会少。一般而言,高的顾客流量水平会增加销售。但是过量的顾客流量也会由于太拥挤而阻止购买者前往。同时也要分析步行交通,以便确定步行者的特征是否与拟设这个位置的商店的目标市场相一致。

如果你的内衣店店址在商业街上,街道两头的店铺不能要。因为顾客会货比三家,等她逛完一圈,可能累、饿或临时有事,再回到你店铺购买的可能性就小了。可以坐落于某一地段的具**置,如拐角、中心、十字路口等。

公共交通设施与路况。路况指路面的宽度、交通拥挤程度以及有无交通管制等,它不仅与客流有关,也与商店上货速度有直接关系;内衣店面选址要避开主要的交通干道,内衣店面前*好有停车位。

尽量在*聚客的地方或其附近开店。因为店址差一步就会差三成买卖。这与人流动线有关,顾客可能走到这该拐弯,则这个方向顾客不在前往了。开内衣店如果有条件的话*好选商圈,商圈是人流聚集的地方,如在大型的购物中心、购物广场里面或周边,只要有人就有生意。因商圈房租一般比较高,在商圈开内衣店面积不用太大,*好在20~40㎡之间。

内衣行业潜在*大开发潜力,行业利润是十分的丰厚,内衣店选址是开店经营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开内衣店掌握好的选址技巧,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