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太原古县城灯彩嘉年华时间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2018年了,很多人地方都会举办灯会。2018太原古县城灯彩嘉年华即将开幕,那么太原古县城灯彩嘉年华有些什么看点呢?门票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太原古县城灯彩嘉年华时间

开幕时间:2018年1月1日正式开园

闭幕时间:2018年3月8日

开园时间:每天10时—22时30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每天10时至23时)

亮灯时间:每天19时—22时30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每天19时至23时)

2018太原古县城灯彩嘉年华门票

本届嘉年华门票共分为5种:

普通门票白日票:20元(除正月初一至十五外,其余时段通用)

普通门票夜场票:50元(除正月初一至十五外,其余时段周一至周四有效)

周末票:60元(除正月初一至十五外其余时段周五周六周日有效)

节日白日票:50元(展出期间白日有效)

节日夜场票:100元(展出期间晚上有效)

半票对象:

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60周岁—64周岁(含64周岁)老年人,凭合法有效证件实行半价优惠。

免票对象: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残疾人、革命伤残军人、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

2018太原古县城灯彩嘉年华活动介绍年节民俗版块——四海升平中国年

用浓烈的中国红**新春的**!

历史文化版块——锦绣宏图太原城

600年沧桑*变,太原古县城仍屹立于此,拥抱新世纪,点亮太原城!璀璨灯*照耀太原夜空

**动漫版块——汪汪萌宠总动员

史努比、斑点狗,各式萌宠齐聚古城墙

时尚潮流版块——花开月圆又一春

新年的拍照圣地由此诞生!和爱人漫步在梦幻的灯光长廊下,是多么美妙的场景

社会热点版块——迈步走进新时代

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新时代的中国人正在向小康生活大步迈进,追求更美好的世界从灯彩嘉年华开始。

太原古县城灯彩嘉年华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开园,提前准备好旅行计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