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跨年去哪玩好?重庆跨年好去处有哪些?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2017马上就要过去了,*后**谁陪你一起度过?2018跨年去哪跨年呢?重庆跨年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解放碑

解放碑被跨年夜的年轻游客挤爆这份热闹直接延伸到了2017年的凌晨它也又一次也见证了年轻人过跨年夜的疯狂!

几乎每年的跨年,重庆的男女老少都会齐聚解放碑跨年,这已经成为中国城市中*有特色的跨年活动之一,这景象真是人山人海锣鼓齐鸣鞭炮齐响!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放氢气球许愿成为了大家的节目。

解放碑的上面有一个钟,当钟走到11点59分的时候,大家会齐声开始倒数,当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同时放掉手上的氢气球。几万个气球同时升空的景象,非常的壮观!现场的人真的很多,感觉整个重庆的人都挤在那儿了,带小朋友去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交通

乘1号线在较场口、小什字站下车,从较场口9号口出直走两个路口即到;或乘2号线在临江门站下重庆欢乐谷

能看一场烟花才是新一年*值得期待的打开方式重庆欢乐谷*届圣诞跨年季,带谷迷开启一段奇妙的“梦幻”之旅。

12月23日、12月25日、12月30日、2018年1月1日每晚8:30,12月24日、12月31日每晚10:00,《烟花秀》表演与谷迷不见不散。

洋人街

洋人街:对于重庆来说是不陌生的,如果是单身者,可以邀几个朋友一起去玩所有一元的项目,玩个痛快,当然也可以到江边去喝茶等;如果是恋人的话,当然随意性就更强了,娱乐场在晚一点的时间里可能很多人都没玩过,大我都是选择大白天玩,其实天刚黑或是黑的时候玩起来是另一种感觉的,特别是情侣。

作为一个游乐园,洋人街丰富的游乐设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是喜欢刺激的朋友,强烈**这儿的大摆锤,摆的幅度**,非常的惊险刺激。还有其他的新兴项目:云霄飞车,激流勇进;鬼屋也是这里极富盛名的游乐项目,前提是你的胆子真的够大。

在洋人街的中心有一个较高的山坡,爬上这里,你可以俯视整个洋人街。角度不同,更是有一番不一样的体验;这里还有一条几百米长的索道,连接着山坡和另一边的小型长城。只需画上不多的*,就可以体验到在索道上划过的滋味。你也可以选择做一辆小船从山上架设的人工水道滑下,这个水上的超长滑梯也会是一种新奇的体验;这里也专门为儿童开辟了一个大型的游乐场,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前来游玩。

观音桥

当然有的就喜欢热闹的,每到圣诞节时,观音桥都相当的热闹,爱热闹的朋友也可以到好里去凑凑,不过提醒一下的是,热闹的时候可千万别忘了注意自己的腰包,因为马就要过年了嘛,神偷手们也得备备干粮*啦。

交通

乘3号线在观音桥站下车即到;或乘114、120、138、125路等公交车在建新西路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