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银格格时尚饰品?有哪些经营技巧?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人们对饰品的需求更多了,开饰品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银格格时尚饰品产品设计时尚,品质**,那么加盟银格格饰品怎么样呢?开银格格饰品店有哪些经营技巧呢?

银格格饰品的主要消费群为年龄17-25岁女性,职业以学生,初级从业者,年轻白领等居多。热爱时尚潮流的年轻女性,对银格格饰品主营商品有*特的好感。加盟银格格饰品后,店面装修已经不是自己的事情了,品牌的建立是需要统一、持续、稳定的品牌形象的。

银格格时尚饰品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1、咨询2、填写加盟申请表3、加盟方提供卖场平面图4、公司评估5、签订特许经营协议6、交付**金7、公司派人考察8、公司提供装修设计9、公司提供广告形象品10、公司提供配货建议或加盟方商到公司订货11、员工培训及开业筹备工作12、开业并正常运营。

银格格经营技巧介绍

一、体验行销法

请顾客对要饰品进行搭配,并评选*佳搭配奖项,在潜意识中加深对店铺及其服务的印象,从而迅速扩***及服务项目的公众知名度。

二、俱乐部会员制

以招募俱乐部会员的形式发展客户,且能锁定相对固定的客户群。

三、会员互惠活动

回报老会员,吸纳更多新会员,新老客户可同时享受相应的优惠,**新顾 客源源不断的**。

四、循环服务系统

为客户做好售后服务,并能提供增值服务,赢得广泛的社会支持,而赢得商业信誉就是赢得**的开始。

五、组织经营法

可利用良好的地缘关系和各种优势资源,主动出击,扩大影响,**成功的辉煌,可以和附近的咖啡馆、电影院、网吧等具有共同客户群的商业机构形成 联营,比如买一种规定的饰品将可能获得一张电影票或2小时网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