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芙蕾蛋糕怎么做好吃 自制舒芙蕾蛋糕做法是什么?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舒芙蕾蛋糕非常的酥软,口感嫩滑,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道甜品,无论是外形还是口感都是俱佳。舒芙蕾蛋糕的主料有玉米淀粉、牛奶、鸡蛋等,是非常营养健康的。那么舒芙蕾蛋糕怎么做呢?做法是什么呢?

舒芙蕾蛋糕的做法

主料:奶酪300克

辅料:玉米淀粉11克牛奶150克鸡蛋白(鸡95克)

调料:黄油45克鸡蛋黄57克白砂糖75克

1.牛奶加热至沸腾前离*,放入黄油,混合均匀

2.蛋黄和砂糖20G搅拌后加进玉米粉搅拌均匀

3.将2倒入1中快速搅拌,隔热水用搅拌器快速搅拌,直到粘稠为止,离开热水

4.在3中加入室温软化后的奶油奶酪,搅拌均匀

5.蛋白加入55G砂糖,打至6分发。如图所示的状态

6.将蛋白糊和蛋黄糊分次拌匀

7.烤箱预热180度,入模后烤盘上注入热水。180度烤箱15分钟,160度烤25分钟。蛋糕会有膨胀,开裂,回缩

8.蛋糕烤好后在烤箱里静置1小时,然后拿出室温除高热,连模裹上保鲜膜入冰箱冷藏一晚,第二天食用。

电饭锅做蛋糕注意事项用电饭锅做蛋糕,使用时除了要掌握方法外,还要了解注意事项。那用电饭锅做蛋糕时要注意什么呢?大家不妨往下看看吧。

1、初次使用,在使用前,要先把电饭锅及电源设备检查一下,看有无破损、变形和开裂。

2、内锅是铝制品,在通电的情况下,如果接触不良,禁止用手按着键扭使用,否则电热盘会烧坏。

3、使用完毕,为**安全,将电源插头拔掉,不然继续通电,既浪费电力,又容易损坏电热元件。

4、不要把电饭锅摆放在潮湿的地方,因为要是内部受潮,做出来的蛋糕也会有异味。

5、不要频繁使用电饭锅做蛋糕,因为毕竟电饭锅的主要功能是煮饭,如果用坏了,修理起来麻烦。

6、每次用完,都要将电饭锅的内锅清洗干净,避免蛋糕残留在里面,造成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