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小霸王学习机,现在的OPPO、vivo手机,竟然全都出自一人之手!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小**学习机,很多80后都会唤起童年的回忆,很多的80后都是伴随着小**学习机长大的,虽然现在小**已经很少出现了,但是vivo跟oppo两大国产手机却是焦点话题,可能很多人都知道vivo跟oppo是一个**,但是其实幕后**都是小**学习机的创始人——段永平。

段永平,南昌人,曾在浙江大学无线电系毕业后分配到北京电子管厂,曾创立小**、步步高、OPPO三个知名品牌而闻名全国,现任步步高集团董事长。在商界中很少有人提起这位隐形的**,大家一般都会称之为他为“**”。

当年小**学习机靠着三年的营销,当时的产值就达到了10亿元,拿在今天来说这是一个难以突破的成绩。虽然小**学习机能够*遍全国都是靠段永平的原因,但是当时段永平只是在小**公司任职,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决定辞职,自己创业。在1995年的时候,段永平创立了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步步高公司的业务范围非常的广,复读机、电话机、VCD、学习机都是其产品,而销量也是不错的。

而后来的vivo跟oppo更是成为国产手机的焦点,让段永平真正的成为了人生赢家。其实值得注意的是,段永平是一个懂得营销的人,从当年小**学习机开始就请成龙做代言人,而到了步步高学习机也是请知名的童星做代言,现在的OPPO和vivo手机更是不用说,李易峰、杨幂、杨洋等当红明星都是其代言人,看来还是的懂得营销啊!

现在的段永平早就已经退到幕后了,公司都是别人管,虽然是步步高集团的董事长,但是基本是不过问事务,只有大事情的时候才会做决定。看来,想要生活美满,就要有所付出,年轻人还要努力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