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给工人加菜是怎么回事?真相令人感动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有么说么新闻大社区》报道,*近,天气非常的寒冷,可是在浆水泉路的一家快餐店里,却上演了暖心的一幕,而这一幕,恰好被快餐店里的监控给拍了个清清楚楚。

饭店工作人员说,围坐在一起吃饭的这四位,都是在马路边栽种花草的园林工人,而他们餐桌上这些略显简单的饭菜,恰好被这位路过的小伙子看在了眼里。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见小伙子嘟囔着走向了服务台,而且还买了满满一托盘的饭菜。而让工作人员没想到的是,小伙子买完菜后,径直走向了四位园林工人就坐的餐桌。而看着小伙子温暖的背影,工作人员在肃然起敬的同时,内心也充满的暖意和感动!

昨天,还是在那家快餐店,记者发现一个身影,虽然他从头到脚的打扮都和监控视频里的不同,但身形却非常相似。但上前询问时男子却矢口否认。简单对话后,记者又与快餐店工作人员共同确认,小伙子才终于承认,视频里的人就是他。

原来,他叫王昭,今年27岁,是姚家派出所的一名协勤队员。他说自己巡逻的片区就在附近,所以中午经常在这家快餐店吃饭。虽然自己也是普通的工薪族,但是昨天看到几名园林工人吃的这么简朴,实在是有些心疼,他没有过多考虑别的,只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想让他们吃的更好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