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洗盘子的钱读书,如今却拿出千亿资产投资,直接碾压马云!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要说谁的人生*得意,那当然是马云,既是中国*富,又是妇女之友,金*与美女全都拥有,这样的人生谁又能不羡慕呢?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马云的励志人生,从一位普通的英语老师变成互联网**,马云的经历告诉大家人生远比你想象的要精彩。但是在这个人的面前,马云还是不够励志!

提到沈南鹏很多人可能都觉得陌生,但是在投资界有一句话,是这样的说的:“你可能没见过他,但一定用过他投资的公司的产品”,这个人就是沈南鹏。沈南鹏是投资界的大佬,在过去的12年里,沈南鹏大概投出了500多个亿的资金,在中国超过300家企业,投资组合中已上市公司的总市值就达2.6万亿,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人!

从小的时候,人们就称沈南鹏为数学天才,一直都是数学竞赛中的佼佼者,可能正是聪明的头脑,才造就了今天的他。沈南鹏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在毕业之后先后在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深造,获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硕士学位。虽然去美深造,但是当时的沈南鹏并没有多少*,为了生活,他只能在餐厅给别人洗盘子。

毕业之后,沈南鹏开始在花旗银行做投资经理,但是都觉得不适合自己,回国后,他与梁建章、季崎一起创办了携程网,在2003年的时候携程就已经上市。然后沈南鹏创立了如家快捷酒店,如家连锁酒店是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的**企业,2006年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沈南鹏虽然自己有产业,但是一刻都不闲着,将自己的资金用来投资,他投资过的企业有有携程、如家、易居中国、360、阿里巴巴、聚美优品、唯品会,大众点评、美团,诺亚**、高德软件,大疆创新、酒仙网、美丽说、蚂蚁短租、牛车网、乐蜂网等等,可以说他用金*买下了半个中国互联网企业,看来想成功还是要靠智慧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