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王思聪那么好命,26岁却成首富,他的人生简直就是开挂了!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中国*富,很多人可能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马云、许家印、王健林等人,*富的位置轮流换,但是只有他在26岁的时候就成为了中国*富。26岁成为*富很多人可能觉得不可思议,难道是继承家产吗?还真的不是,他还没有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命那么好,他的人生**都是靠自己!

这个人就是陈大年,现任上海盛大网络创始人、董事、COO,提到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还是觉得陌生,但是他生产的软件在每个人的手机中都有,那就是WiFi**钥匙,让人们无法**的神奇软件。陈大年和弟弟陈天桥共**建盛大网络,曾担任过公司产品总监、副总裁,并于2003年7月被任命为公司**副总裁。

在自建公司之前,陈大年在很多公司工作过,星辉**运输公司、海捷船运代理公司和金易网络公司都是他曾工作的地方。在1998年的时候,陈大年变成了一名程序员,自己一边学习,一边写程序,后来终于写出了自己的软件。

在2001年时,陈大年依靠30万美元与韩国Actoz Soft签约,引进在线游戏《热血**》,随后花费了5年的时间拿下了9亿的用户,在三年时凭借90亿的身价,成为了当时的中国*富,当时的陈大年年仅26岁。虽然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陈大年还是和弟弟一起创业成功。在陈大年36岁的时候,wifi**钥匙的前景非常的好,年底的时候,陈大年竟为员工每人发了一辆豪车特斯拉。

价值一百多万的特斯拉并不是人人都能买起的,但是陈大年却送给了员工,这样的好**真是难得啊!今年陈大年被《财富》评为“2017年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就凭当年送豪车的举动,这样的**必须得入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