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卡旧卡换新?重庆交通卡换新时间什么时候?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很多市民在**群和朋友圈都看到这则由“公交公司”发出的通知,看到后赶紧传播到各个群,有的还赶紧电话通知家人,就怕自己手里的公交卡“作废”,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交通卡换新时间什么时候呢?换卡是否免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2月12日上午,重庆城市通卡支付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辟谣,重庆城市通卡公众号对有关于“原城市一卡通截止2017年12月31日停用……”的不实言论发布了紧急通知。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完善交通IC卡受理结算服务工作,近期通卡公司对原有清分结算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部分物理技术标准较低的老旧卡片已不能**适配升级后的系统应用。为**用户支付结算的准确和资金安全,**所有用户都能应用通卡公司后续推出的APP线上充值等新增服务项目,计划对2012年以前发行的交通IC卡(普通卡)老旧卡片提供免费移资换卡服务。

通卡公司称,交通IC卡(普通卡)旧卡换新卡工作将长期开展,无截止日期;另外,换卡活动**免费,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在换卡前都不会停止旧卡的任何使用功能。因此,大家不用全部急于现在赶去网点办理。

那么哪些卡是需要更换的呢?通卡公司在通知中表示,市民可以看下自己手中交通IC卡,卡面号前四位数不是4000的卡片,均为老旧卡片,可以持卡去通卡公司自营网点办理换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