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接手百亿家产,迎娶知名女星,过去风光的他如今却被限制出境!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拥有百亿身家,迎娶梦中情人,我想这是很多男生都在做的白日梦吧,但是在他的身上这根本就不是梦,这就是他自己的生活。过去的时候,提到李兆会很多人可能还觉得陌生,但是现在人人都知道了这个过去风光,如今却落魄不堪的男人。

李兆会,出生于山西闻喜,刚刚大学毕业的他本该从自家公司的基层做起,但是在2003年的时候,他的父亲前海鑫集团董事长被同村好友冯亮枪杀于公司办公室,于是年仅22岁的李兆会接任了海鑫集团的董事长一职。在2008年的时候,李兆会成为山西*年轻*富,坐拥家产几十亿。

这些还不算什么,更荒唐的是,在2010年李兆会迎娶影视明星车晓,挥金如土,婚礼极尽奢华,但是两个人的婚礼并没有维持多久,以离婚而结尾。情场不得意,商场也该好一点,但是自从李兆会接手海鑫集团之后,传统的模式就已经被打破,与父辈潜心经营实业不同,李兆会主政后,大力推行多元化经营,对投资表现出了**的热情,海鑫集团以上海海博鑫惠为平台活跃于资本市场。

虽然李兆会一直都在为海鑫集团而努力着,但是并没有很多人看好他,外界在他的身上贴上了“败家子”的称号,认为他的*早晚都会败光,如今这一说法好像真的在默默进行着。近日,因一笔2.16亿元的贷款担保纠纷,李兆会已被**依法限制出境。如今坐拥百亿家产的人,如今怎么因为几亿的*而被限制出行呢?

其实,早在李兆会和车晓离婚之后,危机就已经开始了。2014年春节后,海鑫钢铁的负面信息全面**,资金链断裂、债务危机、拖欠工人工资、炼铁炉陆续停产等问题相继出现,而到了3月的时候,海鑫钢铁全面停产,并在2015年9月获批破产,随后由建龙公司接手。

看来,成功并不是因为幸运,那些赢在起跑线的人未必也能赢在终点,所以人人都有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