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入狱,她叫板马云、雷军,只盼夫归!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黄光裕的名字本身就是一个敏感词汇,无论是他掌控国美的时候,还是在监狱的时候,人们提到黄光裕都会觉得敬畏。为什么黄光裕入狱之后今天的国美还能如此强大,其实这离不开她的妻子**,用一个女人的肩膀撑起一个家,撑起整个集团。

在传统连锁经营的阶段,国美集团是国内的一个**,黄光裕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但是随着互联网不断的冲击,国美不仅仅不如往日,而且黄光裕也入狱,国美集团面临着股权之争等一系列的问题。当很多人认为国美的终点要来的时候,她的奋力抵抗,让所有人都对他刮目相看。

曾经隐身于老公羽翼之后,以相夫教子为理想的前银行职员**,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成就今天的国美。**是地道的北京人,曾在中欧**工商管理学院研读E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在国美集团面临危机的时候,冷静的处理各种问题,终于带领国美走上正轨。**曾说过,她曾未想要成为一个集团的**者,只是暂时帮助丈夫打理公司,公司遇到重大事件的时候,会和监狱中的丈夫进行沟通。

很多人都称之**为“商界花木兰”,无论是面对互联网时代对国美的冲击,还是国美债务的问题,**都能化转危机,让国美重新出发。在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上榜入选,可以说这个女人一点都不能小瞧。

在当下的电子商务市场中,国美的对手有很多,不仅仅是同是传统连锁起家的苏宁,还有马云、刘强东等强大的对手,但是**身为一个女人一点都没有感到惧怕,而且一路走了过来。距离黄光裕出狱已经没有几年了,不知道**又将给自己的丈夫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