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故障是什么原因?订单款怎么退?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午间,用美团外卖点餐,支付成功后订单却未生成。有部分网友重复下单,但依然显示订单待支付。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美团外卖故障是什么原因

美团外卖出现订餐故障,无法下单或无法支付。对此,美团方面今日中午回应称,故障系技术原因导致,经紧急**,现已陆续**。

许多网友表示,中午在美团外卖点餐,虽然支付成功,订单却未生成。也有网友称,下单后多次支付完成,但依旧显示待支付。

美团点评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今日午间,因技术原因导致平台部分订单出现支付故障,用户支付成功后显示页面出现延迟,经紧急**后,现已陆续**,由此给用户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美团方面表示,针对此次故障受到影响的订单,已在陆续解决中,将**故障期间用户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重复支付的订单会原路退回,系统故障期间未完成服务的订单,用户可以无责取消并退款。

大批网友在美团官微下方投诉,但官方并未给出回应,也为说明具体原因。

对此美团外卖在微博评论里回应称:“因受系统网络影响,导致部分用户会出现重复支付情况,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重复支付的款项会原路退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