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元和字币怎么预约预约时间? 5元和字币什么时候兑换?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发布和字币发行公告。公告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统一部署,“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和字币)将在烟台市公开发行。那么,5元和字币什么时候兑换呢?

5元和字币预约方式:

此次发行的和字币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内缘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面额“伍圆”及年号“2017”;背面主景图案为“和”字的楷书书法,衬景图案为书法的飞白,内缘右上方刊“和”字五种书法体。和字币币面额5元,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2.5亿枚,山东分到1700万枚。

历次发行的和字币受到不少收藏爱好者的青睐,这*后一枚和字币也必然备受瞩目,市场上也难免会有人动歪心思,不过,不过担心,和字币有其特殊的公众防伪特征。一个是硬币边缘分布有交替排列的全齿与半齿;另一个则是有隐形图文位于硬币背面飞白的左上方,倾斜适当角度,可观察到“和”字。

12月7日至12月11日为预约期,公众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或至其营业网点,按先到先得原则办理预约登记。一个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网点预约结束;各网点可兑换数量预约完毕,则该地区预约结束。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5元和字币兑换时间:

12月13日至12月22日为预约兑换期,公众须持在预约系统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按照约定的时间到农业银行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和字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公众在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和字币预约作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