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跨年电音节时间什么时候?EMP脉冲电音狂欢派对有哪些看点?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本次EMP脉冲电音狂欢派对将邀请到**百大DJ排行榜排名27位的SWANKY TUNES。除此之外,还有性感惹*的美女DJ,以及国内知名电音音乐人齐聚一堂,他们也将*力全开,摩擦出让人欲罢不能的天碟神乐,带领大家嗨翻跨年夜!

2017怪兽电音节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

活动地点:重庆市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

活动票价:早鸟票188, 预售票288, 现场票388, vip票488

报名方式:网上购票

活动简介

2018年重庆跨年电音节!2017年年末怪兽电音节即将嗨爆山城。本次电音派对将汇聚世界百大DJ,用热血沸腾的电子音乐点燃2017年的跨年狂潮!

活动详情

活动亮点

亮点一:EMP脉冲电音狂欢派对将邀请到**百大DJ排行榜排名27位的SWANKYTUNES

亮点二:有性感惹*的美女DJ,以及国内知名电音音乐人齐聚一堂

亮点三:观众可和SWANKY TUNES一起*享倒计时的盛况,在喊出“新年快乐”

**阵容

Quintino&***100 DJs#30

本名Quinten van den Berg,主要风格是:Electro House、Big Room House。Quintino 来自于盛产**DJ的荷兰,1985年生于荷兰登海尔德的Quintino,从小就展露出异于常人的天赋,对电子音乐表露出浓厚的兴趣。小有名气之后被慧眼识珠的House界**DJ Laidback Luke发掘,从此便开始了他的DJ职业生涯。如今他已成为当今**电子乐坛的重要人物之一,并成功签约于世界上*大的音乐厂牌Spinnin Records。

Jay Hardway&***100 DJs#68

出生于荷兰的 Jay Hardway **天赋的 DJ / 鼓手 / 制作人。 DJ 生涯刚刚起步的时候 , 就为电音圈注入过异新活力 。早年加入 S 厂,2013 年又与私底下就是好友的 Martin Garrix 合作了单曲 “ Error 404 ” 成功登上 Beatport chart 第 16 名并且在 Youtube 上单曲的点击率高达180万 。 随后再次联手创作的 “ Wizard ” 仅仅在 一周之内 , Youtube 点击量已超过 350 万 , 荣登 DMC Buzz Chart 榜单榜首 , 空降 Beatport 榜单榜首成为当年的大热单曲,一举成名 。 两人之前也有多次合作并且是要好朋友。2014年 Hardway 推出个人首支 solo 单曲 " Bootcamp " 大获好评,在 YouTube 获得700多万的点击量。

Curbi&男神小鲜肉

出生于1998年10月27日的英国小鲜肉Curbi,未满18岁就因其特有的冷系Future House风格虏获了不少粉丝。2014年年底,Curbi受法国知名DJ及制作人Martin Solveig引荐,成为Spinnin’ Records旗下一员,并发行了单曲《Discharge》。这首单曲拿下了Beatport当期前100的第二名,其MV在Youtube获得了两百万以上的点击量。之后,《Rubber》,《Hoohah》等众多单曲的成功,也使得Curbi在Future House的领域中打下了坚实的地位。

特邀嘉宾

重庆GO$H

当红RapperBridge

一首《老大》,让布瑞吉迅速窜红,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布瑞吉其实是他的外号,他还有一个名字叫bridge,而他真实姓名(据说)为程剑桥,是一位来自重庆的说唱代表。在《中国有嘻哈》节目中,布瑞吉和Gai组成“雾都”兄弟。这对兄弟在现场掀起的热浪可谓是不可小觑,将中国风融入黑人传来的RAP里,自成一派。

KISSGUN

国内电子音乐新生力量中,一个绕不过去的名字。他的网易云ID:接个吻,开一枪,一个拥有15万粉丝的,不折不扣云村网红。大三,职业吉他手/EDM制作人&DJ,这就是他网易云上歌手信息简单干净 。

MIKE BOND b2b SASHA

DJ Sasha & Mike Bond 是两位驻扎川渝的顶尖外国DJ,现场气氛大师。他们长期在**各大音乐节上带来精彩表演。两人这次强强联手将带来*一无二的燥热现场!

活动攻略

演出时间:12月30日,18:00-00:00

活动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体育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