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月挣12亿很难受,王健林轻松完成一个亿的小目标,你离富豪到底有多远?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都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是说说说说那么简单,近日马爸爸的一席话真的让很多人都觉的很失望,自己明天都在拼命的**,但是到*后还比不上马云每天的利润。近日,马云在参加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的时候,笑称“一个月挣一两**的人是相当高兴的,但是一个月挣一二十亿就会很难受。*就不是你的了,不能拿去花,要继续做事情。”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很多网友的内心更加的难受了。

对于大佬们来说,挣*已经不是目标了,重要的是实现自我的价值。而对于普通人来说,自己辛辛苦苦一辈子或许还不能在北上广一线城市中买一套房子,距离真的就是这么大。如果你还是不断的努力,但是没有任何的结果的话,可能你真的需要换种方式思考一下了,酷道喜茶饮品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觉得马云每个月挣12个亿还难受是不知足的话,那王健林轻轻松松就建立一个亿的小目标,真的就是狂妄了。曾在《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中,王健林在采访中豪言称,“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挣它一个亿”,这样的小目标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实现的。但是这对于王健林来说根本不是事,今年万达集团一直都在不停的卖卖卖,仅仅是卖掉了万达酒店,就完成了700个亿,这样的目标真的不是谁轻易就敢计划的!

为什么商业大佬们挣*这么容易呢?其实这是每个人都想知道的答案,原因就是思考方式不一样,当你还在努力挣*为自己积攒创业资金的时候,他们已经靠着智慧挣到了好几个创业公司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