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时服装店要如何促销盈利?过年服装店促销方法有哪些?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国经济已经发展得非常好了,所以投资加盟者想**的话就可以来创业。而当前服装行业发展不错,而且临近过年,很多人又要换新衣了,开服装店也是不错的,而开店经营时就可能是过年时了。那么过年服装店怎么促销呢?一起来看看吧!

1、特价促销。这是一种直接采用降价或折扣的方式招徕顾客,包括廉价包装和降价招贴。

2、代价券促销。店铺采用的向顾客用邮寄、或在商品包装中或广告等形式附赠小面额的代价券,持券人可凭券在购买某种商品时得到优惠。

3、样品赠送。以实物赠送给顾客,使商品的内容得到了解及接受。赠品置于包装上。

4、退还货款、销货附赠。顾客在店铺购买一定数量的商品,或金额积累到一定额度时,所采取的货款退还,店铺按顾客购买商品金额比例附加赠送同类商品。

5、抽奖与游戏。通过抽奖或竞赛等活动,将奖品发给优胜者,吸引顾客。

6、买点促销。也叫做pop广告,即设置于店面的广告物,例如放在架子上的卡片、小册子,或竖在门口的大型夸张物件,或悬挂在天花板上的招贴等。

过年时服装店就可以用上面的这些方法来搞促销,过年期间做好服装店促销,相信也是能大*一笔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