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成为2017年相当会赚钱的好男人之一,奶茶妹妹只能偷笑了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胡润发布了《2017中国*具****力的中国大学排行榜》,报告中显示人大上榜人数*多,共有21人,**值累计共计2783亿元,平均**值为133亿元,但是**分布差距较为明显,超过平均水平的人只有5人。

在报告中我们可以了解,刘强东以700亿元位居第一,与去年相比增长54%,成为2017年当之无愧的****力第一人。

刘强东的生活也真的是越来越好了,虽然眼盲,却还是抱得了美娇妻,而且还有了孩子,如今事业更是做的风生水起。但是据我们所知,京东虽然发展的越来越好了,但是还是经历了长达11年的亏损,刘庆东自己却为什么越来越有*了呢?

2016年无疑是京东的一个巨大的转折点,在经历了十几年的亏损后终于转为盈利。刘强东到底做了什么从而改变了京东整个公司的运营格局呢。其实很简单,就是放权。在刘强东看来一味地抓住权力是不现实的,一个健康的公司应该建立一套自我运转、自我发展的体系,而不是依靠一个人。他希望能够通过放权,培养出一个有战略思想,能够独立决策的团队。

据京东某高管表示,其实刘强东也并未完全置公司不理,一次早会上一个同事便是某产品要上线,从电话中便传来了刘强东的声音,并且指出了产品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嘉得福集成墙创始人认为,一个管理者就是应该掌握一定的松紧度,这样才能使得团队的成员有所成长,能够独立自主的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