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采购车展时间门票详情 重庆采购车展有些什么看点?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届重庆市民采购车展将在12月9日举行,想要买车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哟!那么重庆采购车展在哪呢?有些什么看点?一起来看看吧!

2017*届重庆市民采购车展基本信息

展会时间:12月9日 至 12月10日

展会地点:重庆九龙坡区陈家坪会展中心

报名送:

家庭套票(4张门票+1200元现金抵用券+邀请函)

订车享抽取:

iPhoneX、iPhone8、ipad、5000油卡/洗衣机,电冰箱,儿童安全座椅.、等豪华大礼,100%中奖;

凭主办方寄出的邀请函

可到车展入口处领取星巴克杯子;

整点抽取看车礼:

酸奶机、煮蛋器、烤面包机。

2017重庆*届西南采购车展展会详细

2017*届重庆市民采购车展将于2017年12月9-10日在九龙坡区陈家坪会展中心室内举行,具体地点为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269号,场馆面积达8000平方.2017*届重庆市民采购车展为C级车展(影响力为覆盖全重庆市及周边的汽车消费者),预计观展人数达10万人。

车展主办机构为“互联网+车展”品牌V车展,在车展中更多注入一些促销的因素,是真正的具有购买力的车展,同时众多知名汽车厂商的大力投入,全互联网媒体报道,门票寄送、观展邀请函寄送、观展路线图寄送、1200元购车代金券免费寄送等软性服务进一步提升了2017*届重庆市民采购车展在重庆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交通指南

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会展中心

乘坐地铁:

乘坐地铁1号线到“歇台子”下车(3A出口)

乘坐公交:

公交路线一:乘坐231、464、823、421路在科园四路口(重庆展览中心)公交站下车即到。

公交线路二:乘坐404、429、238路在“陈家坪”公交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抵达展馆;乘坐806、341路在“陈家坪长途”公交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抵达展馆。

公交路线三:148、364、466路在“陈家坪通用晶城”站下车,步行3分钟抵达展馆。

乘坐公交到“歇台子”下车,免费乘坐摆渡车直达车展现场。

导航“自驾导航至重庆展览中心(科园四路口陈家坪会展中心)”,现场有停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