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纷纷倒闭押金不退还 共享充电宝还能长久发展吗?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无数网友都比较关注的消息,就是共享单车的倒闭。谁都没有想到在上半年的,共享单车的*热程度被网友们调侃,若是再有几家共享单车公司出现,那么可以被单车用的颜色都找不到了,想想看小黄、小蓝、小红等不同旗下的单车颜色都是不同,这也证明了在上半年共享单车的*热程度。

在上半年各个有资金的经营人,都争先*后的想要进入共享这个市场,想要分单车这块大蛋糕,但没有想到直接如今,各种小型和中型的共享单车公司纷纷面临倒闭,尤其是町町单车、小蓝单车公司破产在倒闭后,就引起了无数网友的恐慌,接踵而至的是酷骑单车和小鸣单车的倒闭,这轮共享单车倒闭需要重新洗牌的市场,令网友们都不知道自己的押金应如何退回来。

比如酷骑单车和小鸣单车因为公司规模大,在市场上投入的单车数量早已经超过100万,拥有171万用户,在高峰期的日订单就达到近300万,也就是说这个单车的用户数量就已经有1400万,酷骑单车的押金就有42亿之余。

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这些共享单车都从刚刚上市,然后走入破产的局面,这令无数想要继续投入共享市场的人,都开始感觉到忧心,尤其是在共享单车的市场不可观后,无数人都纷纷猜测共享充电宝会不会也面临这样的情况,因为共享充电宝的发展模式和单车一样迅速,在上半年的时候,就有20多家共享充电宝企业两个月就拿到总计十几亿的投资,在7个月后,乐电宣布停止运营,而拿到**的共享充电宝企业一直麻烦不断。

还有一家共享充电宝的140台产品,使用率也仅仅只有15.7%,所以共享充电宝的市场也不容乐观,目前,想要分共享这块蛋糕的人,应该停步观察更好。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共享单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