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九酝妙品加盟有前景吗?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酒文化博大精深,在历史的长河中涌现出了无数的白酒品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古井九酝妙品白酒就备受大家的关注,古井九酝妙品一上市就开始*占先机,那么加盟古井九酝妙品怎么样呢?

白酒市场大,做白酒选古井九酝妙品,强大总部实力,投资更具**!古井九酝妙品,作为中国老八大名名酒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0多名,致力于打造以白酒主业为核心的“制造业平台”。公司产品以“桃花曲、无极水、九酝酒法、明代窖池”的优良品质,多年来获得无数市场赞誉和消费者青睐。

古井九酝妙品加盟有哪些优势?

市场调查:公司定期进行市场调研,并把各种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汇总,为您下一步运作市场提供充分的参考依据。

市场策划:专业营销策划**,为代理商量身定做一套市场启动方案以及季节性的宣传、促销活动计划。

促销支持:根据市场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大力度的促销活动,配送相关的宣传品和促销品,做好深度分销。

广告支持:在各大主流媒体投放广告,根据需要召开相关的“新品上市品鉴会”“新品推介会”等。

人员支持:根据市场具体情况派驻业务人员,给予超市导购、酒店导购等人员支持。

培训支持:每年定期请专业人员进行培训,以提高合作方的经营水平,同时对代理商的业务员和促销人员进行培训。

品鉴酒支持:公司负责召开新品上市品尝会或**客户的小型品鉴会、阶段性的客户联谊会、培训会等费用支持。

年终返利:根据销售额进行计算,当年终达到一定的销量,公司再给予特别的奖励。

眼下很多人都想做白酒生意,这个市场如此的*热,加盟古井九酝妙品前景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