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是她迷弟,赵薇和周迅都是20岁她的闺蜜,这个女孩朋友圈为啥这么牛?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郑爽因为热搜体质,所以近来因为参加《演员的诞生》,因为在表演的时候一直笑场,演技再次得到观众雪亮眼睛的质疑,这个时候娱乐圈中有那么一位20来岁的女孩,因为实力强硬,也成为热搜人物。

这个女孩是马云都愿意成为迷弟,在其开演唱会的时候呐喊的人物,她的母亲是天后王菲,她的亲生父亲是窦唯,继父是李亚鹏,还有一个继母是**摄影师高原,不错,这个背景足够强硬的女孩叫做——窦靖童,但是这个女孩从来没有靠过家庭,仅仅靠自己也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

窦靖童为所有人都诠释了一句话叫做“生而由我”,用了20年时间证明给所有人看,她就是那个*立而有才华的人。窦靖童家庭条件足够优越,但没有选去私立学校,选择了普通中学读书,受到家长的耳濡目染所以对音乐越发热爱,13岁的时候就组建乐队、架子鼓、吉他、贝斯样样拿手,在14岁的时候和家人商议后,决定退学,然后用自己三*原创音乐敲开美国知名音乐高中。

不久后的窦靖童就**甩开强硬的背景,*立开演唱会,成为一个很酷的音乐人,去年的《七月与安生》故事刷爆朋友圈,其中的主题曲《It’s just what we do》就是19岁的窦靖童创作。

就是因为窦靖童的努力,所以在一次演唱会的时候突然发现台下,带着帽子的马云跟所有迷弟一样,为窦靖童挥手高呼。而赵薇和窦靖童还是忘年交,经常是通宵夜聊一整晚,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周迅也更是窦靖童的闺蜜,两个人一起过生日的场景,谈笑风生后来开心离去,刘嘉玲在不丹大婚时,窦靖童更是花童。

这样的窦靖童拥有这样成功的人生,唯有一点就是足够努力,不肯言弃梦想,一直都在努力做一个向上的人。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