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家长都为孩子刨南瓜 家长“作业”多的让人头疼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个令自己感觉到十分快乐的节日,万圣节有着美味的糖果,还有奇怪搞笑的造型,都成为了孩子们十分期待的节日,尤其是很多幼儿园更为孩子们都准备了万圣节的活动,但这个时候孩子们是真的一点都不开心。

有那么一位网友说,在过万圣节的时候,朋友圈里若是十个有娃的家庭,那么就一定是有九个家长在为孩子刨南瓜,为孩子们做南瓜灯,因此也引来无数家长们都在下方吐槽,还有网友表示,若是在**上面搜索家长的“作业”,可以分为**级别的“作业”,还有一般人,以及为你可能在为你的孩子丢脸等不同的作业,都是家长们的心声。

很多家长都表示幼儿园的初衷是好的,但幼儿园布置给家长的“作业”特别多,无论是什么过什么节日都要准备礼物,还有一个事情,就是小孩子的作业是越来越多,而陪读妈妈们更是感觉到脾气要**,每次孩子的作业都能做到十点多,尤其是周六日的时候,作业更多的没机会出门。

陪读是轻松地事情,但幼儿园的老师们表示一定要让家长审批孩子的孩子,还要评出孩子的作业哪些地方做的好,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应该如何改正等一系列的问题,都把各个已经毕业的妈妈们,重新带回学会并且要比自己上学的时候还要认真。

现在的幼儿园的确给家长的任务也比较多,就像是孩子的手工系列的作业,其实孩子们都不会做,并且有一定的难度,很多时候这些任务都直接成为家长的“作业”,但这些老师也都说了,想让孩子在未来出人头地,如今就需要好好教育,把控孩子的每一步。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