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牛肉怎么做好吃?酱牛肉的正宗的做法有哪些?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酱牛肉是很好吃的美食,它的味道很好,酱牛肉是是以牛肉为主要原料,经过多种调味料的腌制而制成的一种肉制品,非常的好吃,很多人都超级喜欢,那么酱牛肉怎么做好吃?

酱牛肉怎么做好吃易烂家常酱牛肉

原料: 牛肉(*好是牛腱肉)一斤,干辣椒、八角、桂皮少许,姜、葱、老抽、料酒、白糖适量。

做法:

1、牛肉洗净过水沥干,将牛肉切几大块。

2、洗净锅,加水、老抽、白糖、干辣椒、八角、桂皮、料酒、姜、葱(葱切段)、牛肉 、大*将肉和所有的佐料烧开,开锅后转小*60分钟,(期间要翻滚牛腱,不然容易糊锅,用筷子能穿透牛肉就熟了)取出牛肉待凉后切成薄片便可供食用。

注意:

1、如果不善吃辣的,可不放辣椒。

2、在天气凉快的情况下,可将酱好的牛肉,放在酱汁中浸泡3-4个小时,以便牛肉更进味。

**级酱牛肉

材料准备:牛肉(牛腱子肉),料酒,酱油,香叶,酱肉调料,生姜。

制作方法:

1、将买回的整个新鲜牛键子切成十厘米左右的大块,放在冷水里浸泡,反复换几次水,把血水充分泡出;

2、之后用6—8两料酒、6—8两酱油(以个人口味而定,喜欢味道重的就多放些酱油)、几片香叶,一包超市买的酱肉调料、几片生姜,不需要放水,再泡一小时以上;

3、*后放大*上烧开,改用小*慢炖,不用高压锅,慢慢炖出来的味道更香;

4、炖好后自然放凉,之后放入冰箱冷藏。每次取出一块切成片直接食用,那个味道别提多好了。

酱牛肉可以放多久有条件的当然抽真空*好。不过如果是家庭里面,*好用干净的食品袋包装好以后放入冰箱冷冻保存。如果*近要吃可以放进零度保鲜里面。一般来说冷冻可以放2个月左右,零度保鲜的*好在20天以内吃完。

酱牛肉可以放在冷冻吗酱牛肉可以冷冻,如果放在冷冻里,酱牛肉虽然可以保存很长一段时间,但它会失去大量水分,影响口感。

一般量少的话放冰箱冷藏比冷冻要好,同时建议吃多少买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