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3分01秒破百亿元 重庆消费额全国第8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零时,一年一度的“双11”消费狂欢再次开启。那么双十一消费额是多少呢?重庆消费额占了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11月11日零时,一年一度的“双11”消费狂欢再次开启。仅过3分01秒,天猫“双11”总成交额已超过100亿元,比去年快了3分57秒。在科技和大数据驱动下,“双11”狂欢正引发**共振。

零点一过,天猫交易数据开始迅速飙升:11秒,天猫"双11”**狂欢节成交额超1亿元,无线交易额占比93%;28秒,成交额超10亿元,无线交易额占比97%;3分01秒,成交额超过100亿;3分13秒,无线成交额超100亿;6分05秒,成交额超200亿元。

今年天猫“双11”刚开场5分22秒,新的支付峰值诞生:25.6万笔/秒,比去年增长超1.1倍,再次刷新**纪录。同时诞生的还有数据库处理峰值,4200万次/秒。

天猫“双11”刚刚启动12分钟,就完成了当天**个订单的签收:上海市嘉定区刘先生11日0点在天猫超市购买了零食,菜鸟智慧物流从就近的仓库发货,实现了分钟级配送。据介绍,该订单通过菜鸟智能仓配系统,由机器人和流水线根据算法自动完成拣选和包装;4分钟内商品就被贴上菜鸟电子面单后从仓库发出,12分18秒签收成功。

“在商业力量、科技、大数据驱动下,‘双11’已成为一场**范围内的社会大协同。”阿里CEO张勇说,**的消费趋势、技术**集中迸发的“双11”中国现象,正引发整个商业社会和**范围内的共振与共鸣。

今年“双11”,重庆人剁手力有增无减。截至凌晨1点,重庆的消费额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8,排在**的依然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

其中,渝北、南岸、江北的剁手能力*强。重庆市民*爱买的东西分别是手机、毛呢外套、针织衫、羽绒服;*爱的旅游目的地则依次是泰国、日本和中国香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