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门算什么?Coach才是真的“中国风”!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前一段时间,大家都被麦当劳的改名事件吸引了,可能到现在大家都还不知道麦当劳为什么比“金拱门”还贵?但是近日有一个品牌成功的改了中国风的名字,这些“洋品牌”究竟有什么样的目的呢?

其实,“挂毯”这个名字是有更加深层次的含义的,挂毯CEO维克多·路易表示:“挂毯这个名字,融合了手工艺、创意和厚重手感的想象,代表了本公司下一步的方向。”也就是说,未来的Coach将更加的注重产品的本质。虽然这个名字很有寓意,但是很多消费者却认为这是不符合常理的。

Coach是美国**生活方式时尚品牌,总部位于纽约,为男士、女士提供精致配饰与礼品,产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饰、手表、旅行用品、围巾、太阳眼镜、香水、时尚*饰等。其实,Coach的美国历史上非常悠久的皮革制品公司之一。而且Coach成立之初,是由六位来自皮革世家的皮匠师傅共同经营,刚开始的时候,创始人是在一双传统的棒球手套中获得的制作灵感。

到了现在,Coach仍然非常注重皮革,每一件产品都展现了皮革师傅对皮革工艺充满了热爱与专业。其实,目前****品行业的*头中,母公司和子品牌重名的品牌有很多,比如**的LV品牌的母公司叫做LVMH。而且改名的例子也有很多,就像谷歌,在2015年将自己母公司更名为Alphabet,在此之前谷歌母公司的名字即是Google,商标价值被福布斯杂志认为大约在3000亿美元左右。

其实,一个品牌发展至今却更改了自己的名字,一定是有原因,其实不管怎样,小编是认为Coach的名字是非常有中国风的,不知道你是否觉得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