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彩色跑比赛时间、地点详情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彩色跑我们带着梦境世界之旅!重磅回归!活动当天的必备品都罗列在此。赶快换上可爱蓬蓬裙,拉上闺蜜小伙伴,穿上彩色跑白T恤,穿上跑步鞋,我们在起点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地址】

重庆**博览中心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日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5日

【起跑时间】

上午场 09:30 开跑

【出发起跑】

彩粉儿们将聚集在起跑线前的等候区准备开枪,上午场9:30,下午场15:00,准时起跑。各批次起跑间隔3到5分钟。*后一批起跑时间:上午场10:30,下午场16:00。(请所有跑者务必在此之前到达起跑线,如因任何原因错过*后一批起跑,您的名额(含装备)将作废,报名费不予退还。)运动员号码和报名时间先后都不会影响你去招集小伙伴共同起跑。来!在等候区DJ的带领下,伴随音乐的律动,开始热身和享受即将开始的*快乐的5公里吧!

【运动员手册】

《运动员手册》将于活动***天左右发布,手册涵盖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活动信息,关于装备领取,活动当天日程,停车以及更多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