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男士护肤品专营店?需要注意哪些?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男士也开始关注自己的皮肤。护肤对于男士来说,需求同样*大。因此很多投资者都开起男士护肤品专营店来,那开男士护肤品专营店**吗?男士护肤品专卖店怎么经营呢?

男士护肤品前景怎么样?

近几年来我国男士护肤品有了快速的发展,从简单的洗面乳,发展到爽肤水、润肤乳、面膜、滋润霜等,品种已日趋丰富,其发展前景广阔。但是,与女性护肤品相比较,男士护肤品无论是生产厂家,还是产品品类,目前都还是比较少。

男士对护肤品的主要消费还只是集中在洁面和护肤产品方面,至于香水、爽肤水、面膜之类的产品,并不为大多数人接受。只有随着社会对男性美容的不断认可,男士护肤品才可能迎来井喷式的发展。

如何开男士护肤品专营店

一、颜色装扮

大部分的护肤品专营店主色调多为白色及诸如粉色、橙色等暖色,如果新增男士护肤品专柜,则将其设计为深蓝墨黑为主色的柜台。蓝黑属冷色调,可以与门店的其他部分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并营造男性的刚硬氛围。

二、产品陈列

开男士护肤品专营店应该品牌集中、品类集中。男性顾客的品牌忠诚度比较高,而且他们一般不会跟女性顾客一样精挑细选,所以开男士护肤品专营店应该把同一品牌的产品集中在一个货架上,并且尽量把不同品牌但同品类的产品放在同一排。

三、导购

男性对价格也不如女性敏感。开男士护肤品专营店的导购在给男性消费者介绍产品时应直接明了地说明产品的特点以及功效,并结合顾客的需求推介产品。如若顾客的目标明确,导购则不需要为其做任何产品介绍,只需适当指引结账台的方向。

开男士护肤品专营店不能用女性的思维方式去思考,要站到男士的角度去经营店铺。开男士护肤品专营店有着不错的发展市场,想要创业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