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护肤品加盟怎么样?有什么加盟优势?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在这个明显的日化市场趋势可以看到,终端市场上的消费者购买趋向成熟,化妆品营销渠道的成熟,化妆品企业的成熟。不少人想要加入化妆品行业,那么加盟欧珀莱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每个女性生来就是爱美的,俗话说的好没有不爱美的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所以近年来女士化妆品的销量正在以****的速度增加着。根据部门统计,2011年中国女性化妆品市场份额达3400亿,年增长速度处于12%以上。不能不说这其实就是一个庞大的蛋糕,同时这一系列数据都充分显示出女性化妆品消费占据了整体消费市场的主流地位。

欧珀莱加盟优势有哪些?

高品质

欧珀莱产品几乎不做广告,却能够在消费者之间赢得口碑、相互传播,口碑的基础是品质。为**质量的稳定性,欧珀莱产品的原料靠进口,为**质量,欧珀莱化妆品他们对原材料实行双重检验,即由公司的检验科检验的同时,还送到日本资生堂去检验。在质量管理上,他们实行的是GMP质量管理方式。

高服务

欧珀莱产品的营销方式与众不同,采用在大商场设直销专柜的方式,中间没有批发商。售货员都是公开招聘,然后进行入社培训,学习产品、美容、礼仪知识,欧珀莱化妆品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向顾客传授美容技巧和美容知识,统称美容顾问(BC**)。对于BC**的考核,他们有一套特有的评价机制。

高形象

欧珀莱化妆品的销售专柜全部设在大型商场较好的位置。由于欧珀莱产品销售看好,全国很多大商场愿意与他们合作,以此提高商场的形象。但是,资生堂丽源公司在选择合作伙伴时十分严格,欧珀莱化妆品信誉度好的商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