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丸美?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保养自己,因此护肤品市场发展越来越好。丸美专注于眼部护理的研究,使丸美成为今天中国眼部护理市场的**品牌。不少人想加盟丸美,那么丸美加盟条件是什么?

丸美,隶属于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引进**品集团LVMH旗下L基金成为第二大股东;2014年携手***星周迅代言,推出***眼霜。丸美铸就了这个现代的、东方的轻奢品牌。2000年,中国护肤市场还处于萌芽状态,丸美已透过跨国合作,从国外进口高品质原料、配方,聘请广告公司打造品牌形象,中**的品牌形象从一开始就确立。

2000年,中国护肤市场还处于萌芽状态,丸美已透过跨国合作,从国外进口高品质原料、配方,聘请广告公司打造品牌形象,中**的品牌形象从一开始就确立。 在品牌之初,丸美就牢牢定下了“眼部护理**”的品牌定位,在*初的“细胞活性肌晶系列”中推出多达4款眼部产品,在当时被誉为创新者的勇敢行为。

丸美化妆品加盟条件

1、具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有坚毅负责的性格和创业的决心。

3、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深广的人脉资源。

4、具有一定的创业启动资金。

5、具有良好的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意识,自觉维护雅琳娜的品牌声誉。

6、接受总部的督导培训,遵守总部的经营管理规范。

7、有品牌意识,能够长期合作,长期分享。

8、认同总部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愿与总部携手,共同**中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