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潼南羊肉美食节时间地点详情 需要门票吗?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潼南*届羊肉节暨翔鹰世界美食大赛10月28日将盛大开幕本届活动全城献礼,吃货们可以赶紧准备了,那么此次仰头美食节究竟怎么样呢?赶紧来一探究竟。

2017潼南*届羊肉节暨翔鹰世界美食大赛

时间: 10月28日-11月7日 09:00-22:00

地点:重庆市潼南区凉风娅广场(潼南区东圣路32号)

通食券及免费门票

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f"或者“美食”即可以***取潼南*届羊肉节通吃券及门票

活动详情

吃货的美食盛典,快敞开肚子大吃一顿!浓而不腻,味浓香醇的烤全羊口下去,悠远的美味寻回。享受美滋滋的烤羊排一丝丝被撕下来的**。秘制羊杂汤,温暖你的整个胃!美味的烤羊腿,鲜美的烤羊排加上世界美食……

世界美食大赛,涵盖世界版图。英吉利的啤酒*******烤串,冰岛馆的半壳蚝,冰爽甜品、沙拉,琳琅满目,好料谁吃谁知道!

内蒙古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更有幼滑冰淇淋和萌萌的甜点!还有超级**——鸡蛋仔冰淇淋,是不是很亮眼。古法螃蟹、爱德华酥蛋、流心蛋糕......各种美食等你来。

更多品牌美食将在 10月28日 精彩上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