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欢乐谷万圣节时间门票 有哪些精彩活动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10月31日是万圣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是现在在国内也十分盛行。2017年,重庆欢乐谷在万圣节期间有什么活动呢?万圣节欢乐谷门票多少钱呢?

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基本信息

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开始时间:10月26-31日

重庆欢乐谷万圣节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重庆欢乐谷万圣节门票:夜场19.9元

欢乐谷万圣节活动亮点

1.舞动山城 万圣狂欢

重庆欢乐谷首届万圣欢乐节街舞大赛重磅来袭

舞动时间

1: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3日-11月12日

2:报名时间

2017年10月16日-10月22日

3:初赛时间

Popping 2017年10月28日-10月29日

Breaking 2017年11月4日-11月5日

Hiphop 2017年11月11日

4:决赛时间

2017年11月12日

奖项设置

1:单个舞种冠军

2000元现金+重庆欢乐谷单人年卡

2:单个舞种亚军

1000元现金+重庆欢乐谷单人年卡

3:单个舞种季军

500元现金+重庆欢乐谷单人年卡

4:晋级决赛奖

重庆欢乐谷夜场门票一张

2.缤纷万圣礼— 免费画万圣妆

“万圣梦工厂”想化身万圣舞会COSQUEEN吗?重庆欢乐谷首届万圣欢乐节免费画万圣妆对你没有看错,园区内“免费”画一起享受疯狂到极致的万圣节派对吧

3.缤纷万圣礼—Trick or Treat

小时候相信谷迷的梦想就是住在糖果屋有源源不断的糖果供品尝这个万圣节在重庆欢乐谷梦幻岛区大喊“Trick orTreat”不给糖谷迷你们可以捣蛋啦

4.六大奇幻界—万圣来袭

万圣节期间,重庆欢乐谷推出六大万圣主题区域

1:小丑俱乐部(欢乐时光):四处弥漫着小丑的嬉笑声,满街的小丑到处乱窜,让谷迷们走进一个满是笑脸的虚假世界。 2:梦幻糖果屋(梦幻岛):随处可见的糖果屋、大南瓜、魔术棒、扫帚,整个气氛欢乐、魔幻。

3:神秘港湾(飓风湾):漫步在雾霭笼罩的“幽灵山谷”,谷迷们随时要小心随时窜出来的白衣恶灵!

4:侏罗纪公园(恐龙森林区):重山叠峦,整个山谷充满不可预知的气息,肉食恐龙四处觅食,谷迷们能否逃出侏罗纪的诅咒?

5:魔力山城(老重庆):整个城市都沉睡在梦靥中焦躁不安,戏院、商店、公司......噩梦般的世界是否真实存在,谷迷们来一探究竟吧!

6:魔幻矿山镇(河谷矿山小镇):整个矿山镇充满了魔幻的气息,身边处处是魔法、魔法学堂、魔法奇遇记、魔法表演,四处充满了魔幻与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