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家具店赚钱吗?有什么前景?

2017-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开家具店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开家具店挣*吗?开家具店前景怎么样呢?很多准备创业的人可能都很好奇。那么家具店究竟挣*吗?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家具店前景怎么样

随着近年来家居业“重装饰,轻装修”的潮流,家具品的装饰作用越来越重要,家具行业被****的“激活”了。

家具店利润怎样

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家具利润现在没有以前的大了!以前*早是300%到500%的利润!现在只有50%左右的利润(平均)!现在的品牌多、杂、乱。零售就是价格上不去!但是成本低,款式花样可以根据你当地市场去不同风格产品(每家公司风格不一,只主打产品)现在大部分家具基本靠促销来带动市场!带动顾客的消费!挑地方确定人流朝向及人流量。

目标人群

*先,你必须清楚人们要往哪里去,而不是只是在那里,你可以花点时间,在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流量,统计进入附近店铺的人数,看看经过的人当中,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比例,而且至少要在平日和周末各算一次,才能知道人潮确实的分布状况。这样,你可以知道你的有效顾客和潜在顾客大概占总流量的几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