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适合女性创业项目引荐 哪些创业项目适合女性?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21世纪的女性不仅相夫教子,贤良淑德,同时更是头顶***,她们热情对待工作,专注于自身的领域,发挥着女强人的强大气场,因而很多 女性都有着创业的想法。那么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德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制造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 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是以高功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制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能够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搅浑,还能够修饰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漫画吧

随着社会进展,文化花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拍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酿成了一种阅读时髦,开一家小小的****吧,能够让你轻松愉快地挣*。

1)投资额度:创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初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期投资约需4万元;

2)效益解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花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写字楼附近,可采纳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补助主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