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开店的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哪些项目挣钱?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都想开个店创业,那么开个什么店好挣*?小本创业啥项目好挣*?赶紧来看看吧!

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身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行,又能趸回好东西来挣*,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在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纵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权衡的精神享用。

劣势:供给不具备巩固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有限,且国人仿照力**,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悦目的东西,又非**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开家修补店

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毁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身修补。修补店属“拾遗补阙”一类,普通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中学附近做什么生意?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毁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修补店的*大特色是****,由于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迈者经营。

全城热恋时髦饰品

21世纪是品牌时代,全城热恋时髦饰品以实力制服世界,它的产品永远比你想象的更个性、更时髦、更丰盛。簇新的2012年,全城热恋坚持以“精于创新,追求不凡”的企业精神,每天都朝着更高更大的目标前进。对于总部、经销商以及信任全城热恋的好友而言,无疑是你赢、我赢、他赢的“多赢”方式,让每位参加全城热恋的好友不只是获取**和事业的成功,还带来更多的荣耀和辉煌!全城热恋愿与**有志之士联手共进,共享*大**盛宴。

全城热恋集聚卓绝、创意时髦,首要花费群锁定为14-28岁的潮男靓女,经营内容以女孩饰品、化妆用品、奇趣礼品、动漫玩具、学生文具、时髦用品等多种系列,除了全城热恋的自有产品外,又有众多**一线潮流产品,而价格大都在10元左右,超低的价位、时髦的产品、鲜明的品牌标识,温馨可爱的卖场策划,轻松、优雅的购物环境,亲切周到的温情服务,完满的连锁服务体系。

动漫周边店

当今的动漫周边店也是非常有前景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喜欢动漫的人会越来越多,尤其是年轻人。目前专门卖动漫的店比较少,缺少竞争。投资不多,店面选在学校和年轻人聚集的路段就好,店租不贵。5-6万之间就可以加盟*基本的店面类型。比较适合年轻人创业,跟兴致结合。也适合大众创业,不需求很多技巧,上手比较快。

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德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制造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 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