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乒乓球世界杯时间什么时候?男乒世界杯参赛名单中国参赛球员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7**乒联正式公布了下月的男乒世界杯全部参赛名单,中国队的马龙、林高远正式出现在参赛名单之列。2017乒乓球世界杯时间什么时候?中国参数人员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7男乒世界杯名单

男单方面马龙以今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卫冕**身份,成为赛会头号种子。刚刚获得亚洲杯男单**的中国队主力林高远,也获得参赛资格。尼日利亚的阿鲁纳、德国的奥恰洛夫分别以非洲和欧洲杯**入围。

由于世界杯规定每个协会只能有两名球员参赛,9月17日获得亚洲杯男单亚军的樊振东因此无缘本次比赛。而亚洲杯季军韩国的李尚洙、亚洲杯第四名中国台北的陈建安、亚洲杯第五名日本的水谷隼、亚洲杯第六名韩国的丁详恩、亚洲杯第七名中国台北36岁老将庄智渊、第八名日本的丹羽孝希均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德国名将波尔,也获得今年世界杯参赛资格。这名36岁的德国老将,曾在2002年、2005年男乒世界杯决赛中先后战胜孔令辉和王皓夺冠。东道主球员塞德里克获得一个参赛资格,葡萄牙一哥弗雷塔斯以外卡身份依然入围本次比赛的20人大名单。

2017年男乒世界杯20人参赛名单

1 马龙(中国) 世乒赛单打**

2 31 阿鲁纳(尼日利亚) 非洲杯**

3 32 林高远(中国) 亚洲杯**

4 104 古斯塔沃-坪井(巴西) 泛美杯**

5 212 卡奈克(美国) 北美洲**

6 293 鲍威尔(澳大利亚) 大洋洲**

7 4 奥恰洛夫(德国) 欧洲杯**

8 12 李尚洙(韩国) 亚洲杯第二顺位

9 52 陈建安(中国台北) 亚洲杯第三顺位

10 35 什巴耶夫(俄罗斯) 欧洲杯第二顺位

11 14 西蒙-高兹(法国) 欧洲杯第三顺位

12 6 水谷隼(日本) 洲际杯赛**资格

13 30 寇磊(乌克兰) 洲际杯赛第二资格

14 7 波尔(德国) 洲际杯赛第三资格

15 39 奥马尔(埃及) 洲际杯赛第四资格

16 40 丁详恩(韩国) 洲际杯赛第五资格

17 13 庄智渊(中国台北) 洲际杯赛第六资格

18 9 丹羽孝希(日本) 洲际杯赛第七资格

19 81 塞德里克(比利时) 东道主

20 15 弗雷塔斯(葡萄牙) 外卡

今年的男乒世界杯于10月20日-22日在比利时列日进行,这也是该城市继2005年、2008年之后,第三次承办男乒世界杯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