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奶茶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要对这个行业有一定的理解度,不要只看表面现象就想着要做,如何开好一家奶茶店?或是看到朋友或是别人做得好就以为自己也能做到。有些东西是****的。

*先要分析自己的个人经营管理能力,运畴能力,性格心态,看是否适合当一个店的**。这很重要!

其次评估自己的近环境:一是家人的支持程度;二是经济能力(看能做多少投资,会不会影响其它已有事业或产业,不要做到只剩下奶茶店了才知道奶茶不能当饭吃。);三是风险抵抗能力。

*后是定位事业战略,就是你开了这个店以后怎么发展(在这一点上很多人很盲目,爱做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

分析你所想开店的地方的行业情况(也就是了解你将来的敌人或是说战略伙伴),这就是知彼。一定要以实际数据来说明情况,这个要花一定的时间、精力和财力,希望想开店的朋友不要省了这一点工作。

找铺。按自己的投资能力和竞争能力进行找铺,如何开好一家奶茶店?要看到现时的铺位情况,也要对以后发展情况作估算。要对铺位消费水平进行评估,低消费的地方不宜大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