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有哪些热门的的创业项目?前景怎么样?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创业热潮并没有消退,随着**对创业的大力扶持政策,2017年成了自主创业人潮的新高。在令郎满目的创业项目和招商代理中,哪些才是2017年*为*爆又挣*的呢?2017年热门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吧!

母婴用品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我国的新生儿逐年递增,作为小本创业者,应当把眼光放在母婴类创业或者招商项目上。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是一个后置信号,母婴和消费领域都将再次滋养,产生一批服务品质更**的企业。**的投足人代表有:明势资本黄明明,源码资本吕月梅,戈壁创投**栋,伙伴创投华茜等。

医用器械及医疗服务

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道理。随着环境的恶化,人们的健康又亮起了红灯。医药行业的创业项目几乎是**不赔的。 医疗可以切分出来的细分市场很多,可投资的点比较丰富。包括生物医疗行业、移动医疗、医疗器械及医疗服务,以互联网为载体,将中国医疗消费者化。

文娱体育类行业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的人们由生存性消费渐渐地像享受型消费过渡。文娱体育类行业也在逐渐*红起来。文娱市场缺乏好的文化娱乐产品,数字内容的产生和消费逐渐成为趋势。版权越来越受到重视。至于体育事业,在政策红利和消费升级趋势的带动下,未来体育服务和赛事的比例会逐渐增加,而且体育的社群属性非常吻合互联网的用户人群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