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有哪些好玩的清凉古镇?景色怎么样?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天气让人心烦意乱,不如一起到这些清净的古镇亲水避暑,在古镇享受心中的恬静。那么重庆周边哪些清凉古镇比较好玩呢?一起去看看吧!

龙兴古镇-荡漾在心的恬静

龙兴镇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是重庆市历史文化名镇、重庆市经济百强镇。  古镇历尽沧桑,但保存完好,文化遗产丰富,共有八大群体序列七十余处文化遗址,典型建筑有古庙、古寨、祠堂、老街民居。

交通信息:轻轨回兴站乘坐公交直达

涞滩古镇-*美的古镇岁月

涞滩古镇是国家****级旅游景区,位于合川区东北28公里,建镇于宋代,是中国*批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古镇之一、*批“中国*美的村镇”。

古寨三面悬崖峭壁,具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险要之势,清同*元年增修的瓮城为重庆**,城内保留有四个藏兵洞,具有关门打狗,瓮中捉鳖的御敌功效。清代建筑文昌宫保存完好,古戏楼外栏木刻浮雕令人叹为观止。

交通信息:从合川汽车站乘坐到龙市的班车=在涞滩分路口下车,然后搭乘摩托或是小面包车进古寨。

丰盛古镇-静谧悠远的山寨

巴南区丰盛古镇为***历史文化名镇,重庆市**历史文化名镇之一。始建于宋代,明末清初因商贸业发达而兴场,为古代巴县旱码头之*,素有“长江**旱码头”之称,其*特的巴渝古商业文化气息充蕴于古街古巷之间,结合历史上“九龟寻母”自然山水格局的城镇建设,体现了典型的巴渝传统人居环境营建思想。

古镇槽上区域山势甚为嵯峨险峻,成为进入境内的一道屏障,旧时建有不少山寨,现有可辨的古寨遗址有天平寨、共山寨、老鸦寨等。

交通信息:在四公里乘坐到木洞的客车,然后木洞换乘到丰盛。

龙潭古镇-时光穿梭的石板街

龙潭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级旅游景区。古镇内有1.4平方公里的明清建筑群,是重庆市保存*完好、规模*大的古镇。龙潭古镇至今仍保存有距今已200多年的石板老街、四合院、封火墙是其*特的建筑。

交通信息:酉阳火车站、汽车站乘车直达古镇。

松溉古镇-十里长街的沉静

松溉濒临长江,距离重庆永川城区约40公里,顺江而下到重庆市区有143公里,溯江而上到四川宜宾有229公里,因境内有松子山和既水而得名。“一品古镇,十里老街,百年风云,千载文脉,万里长江”,这就是总的形容松溉镇的。松溉古镇律动的建筑遗存、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遗址以及*特的码头文化,给到过松溉的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交通信息:在永川乘坐到松溉古镇的班车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