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锣山矿山公园怎么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铜锣山国家矿山遗址公园是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石船镇的一个拥有*特的矿坑奇景的公园。铜锣山国家矿山遗址公园拥有*特的矿坑奇景,大小矿坑几十余口,延铜锣山脉排列,如同一串遗落在通铜锣山脉的珍珠。那么铜锣山国家矿山遗址公园究竟怎么样呢?一起去看看吧!

整个项目区域包括石壁村、关兴村、天坪村三个村落的行政范围,共22.69平方公里。铜锣山矿区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进行碎石开采,弃土堆积成山,遗留下39个矿坑,占地4000多亩。

39个矿坑各有特色,有的积水深达50米,矿坑深达数十米,受喀斯特地貌的影响,雨水在深坑中汇集,形成了碧水深潭。由于矿坑积水长时期对岩石的溶解作用,水的颜色渐渐变成了淡蓝色。

公园整体依托铜锣山脉,石壁村、关兴村、天坪村由南向北呈带状分布。两侧山体森林覆盖率达80%,整个山区海拔512~718米,相对重庆主城区夏季气温会低5~10℃。

站在湖边,斑斓的湖水形成一幅幅绝美的琉璃画卷,铺就在绝壁山丘之间,犹如一颗颗大小不一的幽蓝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矿山公园的蜕变还在继续,以后会变成“中国风”浓郁的美丽风景,还有3大产业集群和1个风情小镇。并规划了12公里环山旅游公路,针对矿山公园里不同的矿坑,将结合现代生态技术,有的矿坑会用来发展攀岩、探险等户外运动。

门票:免费

路程:距离江北**机场仅10余公里,距离重庆主城仅30分钟车程

自驾:从龙兴互通下道-两江大道-石船-搜石壁村导航,然后走碎石路步行十几分钟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