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工人到千亿帝国,如今赶超马云,这位首富还有点帅!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风水轮流转”,但其实很多行业都在遵循着这一个道理,就连中国*富的位置也一样!

提起中国*富,你想到的可能是马云、马化腾等人,但其实已经换人了,现在的中国*富是许家印!

许家印是谁?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但其实你早就应该知道他是谁了!作为中国恒大集团的董事长,许家印的实力一点都不差,而且长得有点帅!而近日,中国恒大股价不断创出新高,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身价水涨船高,一举拿下中国*富的位置。

和其他人不一样,许家印是一个需要的爱的孩子。在许家印小的时候,许家印的母亲就因病离开,他从此成为“半个孤儿”,在高中毕业之后,他几乎做遍了所有的农村工种,在家务农。

后来,许家印终于如愿考入武汉钢铁学院,大学毕业的许家印被分配到河南舞阳钢铁厂,成为了一名车间工人。离开钢铁厂之后,许家印成为了一名业务员,并在1996年的时候,成立了恒大集团,目前是是中国规模*大、销售面积较多的****房地产企业。

而这个当年的半个孤儿,如今不但是总资产近五千亿的商业帝国***,实现了中国足球几十年来的伟大突破,而且还在继续挑战着。也正是因为许家印童年特别的遭遇,让他变得非常有爱心。

据了解,许家印至今累计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捐款超25亿元,连续三年位居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榜*,成为中国*善。中国*富可能很多人都成为过,但是中国*善并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从工人到商业大佬,许家印走的每一个步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如今的他还在努力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